黃磊陳數新作變“閨蜜”。
  16:00
  新京報訊 (記者吳立湘 郭延冰)都市情感輕喜劇《我愛男閨蜜》即將於4月4日起登陸深圳衛視和樂視網。昨天下午,導演汪俊、編劇李瀟與主演黃磊、陳數亮相北京。劇中,變身“時尚女魔頭”的陳數,一頭幹練短髮,性格野蠻潑辣,動不動對黃磊暴力相向。黃磊則刻意增肥近20斤,燙了一頭大卷發,演一個資深媒婆,“雌雄難辨”。對此黃磊表示:“我冒充成gay蜜是因為工作需要,劇本裡面我是京城第一媒婆,需要幾個素質,第一就是嘴皮子要快,熱情周到,還有一個是你性別的模糊,這樣男的才不覺得你有威脅,女的也會對你有想法,所以我在劇中有一段臺詞,說我除了不來大姨媽,其他的跟女人沒有什麼區別。”
  陳數認為,生活中異性閨蜜的存在要建立在夫妻的信任上,“我丈夫趙胤胤生活中也有異性閨蜜,但前提是對方要和我熟識”。黃磊表示,所有的閨蜜情愫其實都是多巴胺作祟:“生活中我覺得不存在單純的男閨蜜,起碼開始的時候他到你身邊都是冒充的,到最後是不得不接受才成了男閨蜜。”  (原標題:黃磊陳數新作變“閨蜜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05aohq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